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贵州能源监管办召开全省农网改造升级计划落实情况监管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7-09-30 来源:贵州能源监管办

  近日,贵州能源监管办召开全省农网改造升级计划落实情况监管工作推进会。贵州省发展改革委、贵州各级供电企业有关同志7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省农网改造升级计划落实情况,总结交流了好的经验和做法,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对下阶段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要求,一要切实履行改造升级主体责任,加快工程建设步伐,保证工程质量和安全,确保国家下达的年度目标任务按期完成全面达标。二要进一步加强与政府综合规划的衔接工作,修编完善农网改造升级专项规划和实施方案。三要积极争取国家预算内投资和专项建设基金支持力度,结合售电侧改革拓宽融资渠道,增加改造升级资金投入。四要以落实新一轮农村电网改造升级规划为契机,满足贫困地区小水电和光伏等可再生能源的开发和消纳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