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华东能源监管局主要负责人带队赴华能华电上海公司开展十九大保电督查和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17-10-13 来源:华东能源监管局

    10月12日,华东能源监管局主要负责人带队,先后赴华能上海公司、华电上海公司开展党的十九大保电督查,并就贯彻落实国家能源发展战略、推进电力体制改革、促进企业健康发展等工作与两家单位的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局主要负责人要求两家中央在沪电力企业要切实发挥好央企讲政治、顾大局的示范引领作用,强化企业主体责任担当,以更高的标准和更严的要求做好当前的保稳定、护安全、促和谐工作,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提供安全可靠的电力保障。

    局主要负责人对华能上海公司积极参与大用户直接交易、提前谋划30万及以下机组去产能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华电上海公司在清洁发电和分布式能源领域的探索实践及取得的发展成就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将认真研究电力企业的有关诉求和建议,为企业的改革、创新和发展做好监管和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