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南方能源监管局督查海南相关企业开展十九大保电实施工作
发布时间:2017-10-17 来源:南方能源监管局

    党的十九大保电工作已进入保电实施阶段。近日,南方能源监管局成立督查组赴海南琼海供电企业和发电企业检查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督查组听取了电力企业关于党的十九大保电措施、组织机构、重要电力用户的应急电源配置以及发电机组运行管理维护等情况的汇报,现场查看了电力调度控制中心,并指出,党的十九大是我党当前一等一的大事,电力企业要落实主体责任,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克服麻痹思想;高度重视供电服务,确保重要用户、人民群众用电可靠供应,全力做好保电工作。督查组还对保电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继续细化明确落实工作任务,严格执行保电方案和应急预案;二是不断强化责任意识和大局观念,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三是强化监测预警,加强协调配合,确保与政府部门、有关单位的交流渠道畅通无阻,在故障情况下快速响应,妥善处置应对电力突发事件,及时化解用电矛盾。

    下一步,南方能源监管局将继续坚守岗位,履行职责,督促电力企业做好党的十九大期间电力安全保障工作。确保十九大期间辖区电力安全可靠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