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国家能源局党员干部认真收听收看热烈讨论习近平总书记
发布时间:2017-10-19 来源:国家能源局

    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隆重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的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根据中央的统一部署,国家能源局51个党组织,约1500余名党员、干部以支部、党小组为单位,通过电视、网络等形式组织收听收看了大会直播盛况,并持续组织开展学习讨论交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大家怀着喜悦的心情,聚精会神地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全局党员干部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博大精深、气势恢宏,充分肯定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对我们党在新的历史条件下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到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到本世纪中叶把我国建设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具有极其重要和深远的意义。报告站在历史和时代的高度,鲜明提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深刻回答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提出的一系列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开辟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境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境界,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引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论成果、实践成果、创新成果,激励着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决胜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坚定决心。

    大家一致反映,报告举旗帜、指方向、明方略、绘蓝图,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极大地激发了学习和思考的热情。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把握新时代新使命新征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和权威,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体领导,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进一步增强政治定力和战略定力,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能源发展道路,坚定不移地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忠诚干净担当,以扎实工作、有效履职的实际行动,推进能源生产和消费革命,加快构建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能源体系,把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宏伟蓝图和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01009005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366915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