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南方能源监管局顺利开展珠三角工商业用电满意度调查
发布时间:2017-10-20 来源:南方能源监管局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有效提升供电监管与服务水平,近日,南方能源监管局创新监管方式,在监管工作中问计于民,率先在广州、东莞、佛山等珠三角城市,开展工商业用电满意度调查工作。

    本次调查紧紧围绕供电服务、供电质量、供电能力、信息公开以及供用电市场秩序等五个方面,以问卷、座谈等多种形式开展,充分利信息网络,组织工商业用户在电脑端或手机端等多种渠道在线反映情况。南方能源监管局为保证规范、科学地开展调查,确保调查结果客观、公正,委托第三方机构提供专业支持,并召集部分供用电企业,宣贯启动了调查工作,并迅速落实具体调查工作,向各工商企业发出关于在珠三角部分城市开展工商企业用户用电满意度调查的通知,并在门户网站及中国电力新闻网添加用电满意度调查二维码标识及相关调查信息,便于各工商企业填写问卷、参与调查。目前,有关单位已开始反馈问卷有关内容。

    下一步,中电传媒广东公司将收集并统计分析调查情况,形成调查报告。南方能源监管局将按照问题监管的原则,实事求是、找准供电监管中的重点和难点,确定好供电监管的方向和内容,切实有效地落实国家能源局2017年市场监管要点及供电专项监管有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