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华东能源监管局监督安全生产大检查现场督查单位落实问题整改
发布时间:2017-10-23 来源:华东能源监管局

    2017年9月4日至10月10日,华东能源监管局对上海、安徽9家电网企业、10家发电企业和7家电力建设项目组织开展现场对表集中督查。 针对现场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华东能源监管局于9月30日前向相关单位印发了26份书面整改通知书,提出了190项限期整改要求,主要涉及到安全生产大检查部署落实不到位、安全生产管理责任落实不严格、安全技术措施落实执行不彻底、隐患排查不彻底、部分电力建设工程制度程序执行不规范等问题。

    截至10月17日,被督查的26家单位已将整改报告按期报送华东能源监管局。从上报的材料看,各电力企业高度重视整改工作,由主要负责同志牵头,针对此次督查问题和整改要求,逐条制定整改计划,落实责任部门和人员,做好通报问题的对照检查和举一反三,强化各项安全措施的执行力度,有效夯实了电力安全生产基础,提升了电力安全生产管控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