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福建能源监管办组织召开电力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10-23 来源:福建能源监管办

    10月20日,福建能源监管办组织召开电力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管理工作会议。福建省电力建设工程质量监督中心站、华能基本建设工程质量监督中心站、水电建设工程质量监督总站、中国核工业第十二中心站等4家质量监督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各质量监督中心站要按照国家能源局相关文件要求,进一步明确质量监督机构职责,加强与地方能源主管部门的联络和沟通,认真吸取江西丰城11.24事故教训,健全并完善质量监督组织机构,规范质量监督注册申请,依法依规开展电力建设工程质量监督工作,确保电力建设工程质量监督工作做到全覆盖,无死角;各中心站要建立质量监督定期通报机制,加强质量监督过程资料管理,做好电力建设工程质量监督信息管理报送工作,定期向福建能源监管办办报送工程进度、质量管控、质量验收等情况。会议还对11月份即将召开的福建省电力建设工程施工质量安全大会,需要各质量监督中心站配合的会议内容进行了工作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