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国家能源局华中监管局组织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盛况
发布时间:2017-10-23 来源:华中能源监管局

    10月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的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国家能源局华中监管局党组高度重视,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局党组成员分别与所在支部党员一起收看大会开幕会盛况,认真聆听习总书记所作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收看过程中,会场秩序井然,全体党员全神贯注,认真听取,用心记录。

    18日下午,为在第一时间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十九大报告精神,局党组要求各支部开展专题学习活动,对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进行了集中学习和讨论。局党组成员分别参加了所在支部组织的专题学习活动,会场气氛热烈,大家踊跃发言。会上大家热烈讨论《报告》内容,一致认为习总书记的报告高屋建瓴、内涵深刻,具有极其重要和深远的意义。报告站在历史和时代的高度,鲜明提出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深刻回答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报告》提出的一系列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是引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理论依据与行动纲领。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和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精神当作一项最重要的政治任务,立足岗位,扎实学习。

    下一步,国家能源局华中监管局将按照能源局党组和机关党委的部署,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一项必修课,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活动。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四个革命、一个合作”能源发展战略思想,充分发挥好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切实将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每项工作,努力推进能源监管事业,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