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南方能源监管局多措并举为供电监管做好充分准备
发布时间:2017-10-27 来源:南方能源监管局

  根据国家能源局的工作部署和下半年的工作安排,南方能源监管局将于本月底至11月在广东、广西、海南开展供电监管现场检查工作。此次检查工作将结合今年以来投诉举报和非现场监管中发现的问题,严格执行“双随机”要求,抽取检查对象、检查人员。

  为确保监管检查取得实效,南方能源监管局一是制定现场检查方案,明确工作目标、检查重点、工作安排、工作要求等内容。二是印发通知,要求各供电企业根据检查内容开展自查整改,并分析跟踪各企业供电存在问题。三是编制现场检查手册,细化检查内容、要求和依据、检查方法、检查情况记录,重点对供电问题多发业务领域和压缩业扩报装时限的落实情况进行细化监管。四是开展检查前部署和业务培训,做到统一检查标准、内容和检查深度。

  南方能源监管局将在现场检查后,按照2017-2018年度供电监管实施方案要求,集中对发现问题督促整改及复查,切实做到监管闭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