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南方能源监管局召开2017-2018年供电监管现场检查启动会
发布时间:2017-11-01 来源:国家能源局南方监管局

  为确保供电专项监管取得实效,不断提升供电企业的供电质量和供电服务水平,使人民群众满意用电、放心用电,根据2017-2018年供电监管工作安排,南方能源监管局于近日在广州召开了供电监管现场检查启动会,部署现场检查有关工作。

  会议介绍了2017-2018年供电监管现场检查重点,明确了检查方式、检查人员及时间安排,要求结合当地供电实际情况,以问题为导向,深入检查并探索建立长效监管机制。会议对检查人员如何使用《供电监管现场检查手册》进行了培训,为统一检查内容和标准做好基础工作,并进一步强调了现场检查工作中廉政纪律有关要求。

  下一步,南方能源监管局将在广东、广西和海南分组进行供电监管现场检查,对发现问题采取有效监管措施,确保检查工作不走过场,推进监管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