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湖南能源监管办组织召开2017年能源(电力)监管统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11-02 来源:湖南能源监管办

  10月31日上午,湖南能源监管办组织的2017年能源(电力)监管统计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湖南省电力公司、湖南省电力交易中心、长安电力华中发电有限公司、华能岳阳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湘电新能源有限公司等60多家电力企业共7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2016年电力监管统计信息报送和电煤预警监测工作情况,表彰了在2016年度电力监管统计工作中表现突出的5家先进单位和19位先进个人,传达了国家能源局相关文件精神,部署了下阶段电力监管统计工作任务。

  会议还进行了电力监管统计业务的培训与学习,宣贯了《国家能源局综合司关于进一步做好电力监管统计信息报送工作的通知》(国能综通综合[2017]90号),介绍了湖南能源监办公共服务平台的功能和具体应用,对电力监管统计信息报送平台的报送流程及问题进行了讲解和答疑。

  会议重点落实了国家能源局关于进一步做好电力监管统计信息报送工作和恢复平台报送的安排部署,宣传强调了电力监管统计工作责任和义务,对统计工作人员进行了思想动员,并提出了相关工作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