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南方能源监管局组织基层党支部进一步学习十九大精神 深刻感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
发布时间:2017-11-03 来源:国家能源局南方监管局

  近期,南方能源监管局组织基层党支部进一步学习十九大精神,深刻感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

  结合国家能源局“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奋力推动能源发展改革工作再上新台阶”的总要求和地方省委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有关要求,南方能源监管局组织基层党支部对十九大精神进行了进一步学习和领悟。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党和国家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历史性盛会,对党和国家未来发展作出一系列重大战略决策,总揽全局、立意深远,举旗定向、引领时代,具有划时代、里程碑的意义。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党的指导思想,实现了党的指导思想的重大历史性飞跃,是引领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伟大理论,是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的实践指南,是指引中华民族伟 大复兴的思想火炬,是《共产党宣言》的升华和超越,它将指引直至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大家纷纷表示,要按照中央统一部署和国家能源局、地方省委要求,积极稳妥推进各项工作;从严从实加强自身建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自觉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争当真学真懂真信真用的典范。在工作中学以致用,在解决能源监管的实际问题上下功夫,坚持问题导向,鼓足干劲、全力以赴,脚踏实地、撸起袖子加油干,确保年度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