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冀北电网电力调度交易与市场秩序现场监管工作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7-11-03 来源:国家能源局华北监管局

  按照国家能源局电力调度交易与市场秩序监管工作的总体部署,10月30日华北能源监管局与甘肃能源监管办共同在国网冀北电力有限公司召开电力调度交易与市场秩序专项监管启动会,全面部署冀北电网现场监管工作。北京电力交易中心有限公司、华北电网有限公司、国网冀北电力有限公司参加了本次会议。

  华北能源监管局郝瑞锋副局长出席本次会议并讲话。郝瑞锋指出,电力调度交易与市场秩序监管是国家能源局的年度重点工作,冀北电网作为本年度的重点监管地区,相关电力企业要高度重视本次现场监管,按照现场检查组的要求,及时、准确提供相应材料,配合现场检查组做好本次现场监管工作。

  北京电力交易中心有限公司常青副主任,国网冀北电力有限公司于德明、宋天民副总经理出席了本次会议。他们表示,将认真落实检查组的相关要求,配合检查组开展现场监管工作。

  启动会上,检查组通报了现场监管工作安排,听取了相关单位自查情况的汇报。会后检查组将按照既定安排,切实做好现场监管工作,确保全面落实国家能源局的工作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