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山西能源监管办全力落实今冬明春煤电油气运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17-11-03 来源:山西能源监管办

    今冬供暖季即将来临,山西能源监管办提前谋划,统筹考虑,开展实地调研,密切关注舆情,加强统计分析和形势研判,全力贯彻落实煤电油气运保障工作全国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国家能源局有关要求。

    全国煤电油气运保障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山西能源监管办主要负责人高度重视,立即安排部署,根据会议精神并结合山西实际,开展了一系列保供工作。一是主要负责人带队赴省内天然气管输企业、重点发电企业和供电企业开展调研检查,实地了解天然气迎峰度冬和电力保供情况;二是配合省经信委、省发改委制定《今冬明春全省煤电油气运保障工作方案》,对电力行业保供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三是组织省内主要煤电油气企业分析前三季度全省煤电油气整体供需情况及存在问题,研判今冬明春供需走势,并提出针对性措施建议上报国家能源局;四是组织天然气企业继续加强天然气供需信息统计报送工作,及时掌握全省天然气供需形势上报华北能源监管局。

    接下来,山西能源监管办将积极会同省内有关部门和能源企业,加强沟通联系,保障信息资源共享,密切关注舆情和省内外能源供需形势,齐心协力,共同保障今冬明春山西能源安全稳定供应,做好今冬明春煤炭、电力、天然气、油品和运力保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