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贵州能源监管办召开全省燃煤电厂超低排放和节能改造监管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7-11-09 来源:贵州能源监管办

  近日,贵州能源监管办组织召开全省燃煤电厂超低排放和节能改造监管工作推进会。贵州省环保厅、省能源局,相关发电集团公司及燃煤电厂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7年贵州省燃煤电厂超低排放和节能改造工作进展情况,查找分析了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落实年度目标任务提出了具体要求,就做好下阶段现场督查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

  会议要求,一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关于“推进能源生产和消费革命,构建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现代能源体系”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能源发展与经济建设和生态文明建设的关系,不折不扣做好做实超低排放和节能改造工作。二要切实履行超低排放和节能改造工作主体责任,在保证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推进工程建设进度,确保年度任务全面达标。三要加强信息报送,及时报告脱硫、脱硝和除尘设施起停情况,按时报送超低排放和节能改造工程进度等情况。

  下一阶段,贵州能源监管办将进一步加强监管,深入推进发电侧结构性改革,会同有关部门加大现场抽查和督查力度,督促燃煤电厂按期完成超低排放和节能改造各项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