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湖南能源监管办市场监管处党小组集中学习十九大报告
发布时间:2017-11-10 来源:湖南能源监管办

  2017年11月6日,按照湖南能源监管办党组和所在支部的安排部署,市场监管处党小组集中学习了十九大报告报告原文。该党小组成立以来,把政治学习与业务工作统筹结合起来,把政治学习贯穿到监管业务之中,每次周例会和月度例会既研究部署业务工作,又集中进行政治学习。这种模式充分利用了时间,提高了效率,实现了党务与政务的“双融合双促进”。

  十九大报告内涵丰富、思想深刻、气势磅礴、总揽全局,需要认真反复学习体会。该党小组专门制定了十九大报告学习计划,拟于近期抓紧集中分段学习讨论十九大报告原文。此次学习的是报告原文第一部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在对原文集中学习之后,党小组进行了讨论交流。

  大家一致认为:十九大报告简要精准地概括了过去五年取得的辉煌成就,每一处成绩都是实实在在的,都是这五年来切身感受到的。过去五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开拓进取,奋发有为,全党全国全军普遍呈现了崭新的风貌,解决了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问题,办成了许多过去想办而没有办成的大事。正如报告中所说那样,“五年来的成就是全方位的、开创性的,五年来的变革是深层次的、根本性的。”

  同时,大家认为:十九大报告展示了别开生面、旗帜鲜明、直面问题、严谨务实的文风,充分展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于未来大局的把握和自信,引领全体党员和全国人民看清找准了奋斗方向和奋斗目标。报告十分提气给力,振奋人心,催人奋进。学习十九大报告,要从中汲取精神动力和思想营养,努力提高认识、深化认识、坚定认识,把自己的思想认识统一到十九大报告上来,把党员干部集中到十九大报告这个纲领旗帜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投身能源事业,在自己的岗位上奋发有为,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贡献自己的力量。

01009005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367424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