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高能环境获批设立院士专家工作站
发布时间:2017-11-10 来源:新华网

  近日,经北京市科学技术协会批准,“北京高能时代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院士专家工作站”于高能环境北京总部正式挂牌成立。该工作站的设立,将加快高能环境在国家课题研究、科研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领域的前进步伐,为我国环保产业升级做出积极贡献。

  目前,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赵进才院士已确认进站工作。高能环境将与赵院士一道,以纳米光催化高级氧化技术的产业转化为重点开展研究。该项技术是国际上最先进的绿色高级氧化技术,能有效解决国内主流高级氧化技术因污泥产量大或产生臭气而造成二次污染的问题,设备投资和运行成本也具有明显优势,曾荣获国家自然科学二等奖。

  长久以来,高能环境以“科技创新、服务利民”为企业宗旨,致力于打造中国领先,世界一流的环境技术创新型企业。公司拥有“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北京市设计创新中心”、“中关村科技园区海淀区博士后工作站分站”,为企业为社会培养了一大批高技术人才。“北京高能时代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院士专家工作站”将为公司建立人才高地、占领行业技术制高点提供有力支持,为促进“产学研”融合以及我国生态文明建设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