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贵州能源监管办召开提升供电服务质量和效率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11-13 来源:贵州能源监管办

  近日,贵州能源监管办召开提升供电服务质量和效率工作座谈会。会议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了国家能源局加强监管促进供电企业提升供电服务质量和效率有关精神,通报了供电监管发现的有关问题和整改情况,对下一阶段供电监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贵州有关供电企业负责人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一要按“放管服”要求,进一步强化协同配合,落实压缩用电报装时间工作机制,持续提升供电服务水平。二要以问题为导向,推进“低电压”治理,切实提高供电质量。三要以供电监管披露的问题整改为契机,举一反三,建立问题治理长效机制。四要做好95598供电服务热线普及和标示宣传工作,加大供电企业信息公开力度,提高供电服务透明度。五要做好12398能源监管热线收到投诉举报的办理,切实提高用户满意度。

  会议强调,各级供电企业要持续提升供电服务质量和效率,维护良好的用电市场秩序,按党的十九大要求,满足人民群众追求美好生活的电力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