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坚定信念,牢记使命--南方能源监管局基层党支部赴琼崖纵队总部旧址重温入党誓词
发布时间:2017-11-13 来源:国家能源局南方监管局

  近日,南方能源监管局海南业务办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赴中共琼崖特委、琼崖纵队总部旧址重温入党誓词。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铿锵有力的宣誓声,是每个党员干部庄严许下的铮铮誓言,让党员干部的心灵再次受到洗礼,理想信念得到了进一步升华,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一大会址重温入党誓词的谆谆教诲:铭记党的奋斗历程,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牢记人民群众利益高于一切的使命,矢志奋斗。

  此次活动是南方能源监管局各基层党支部用实际行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举措之一,南方能源监管局全体党员干部将结合能源监管工作,继承发扬革命精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能源强国而奋斗,推进南方能源监管事业发展。

01009005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367489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