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华东能源监管局组织召开2017年四季度上海、安徽电力安委会办公室会议
发布时间:2017-11-13 来源:华东能源监管局

    11月6日、7日,华东能源监管局分别在上海市、合肥市组织召开2017年四季度上海、安徽电力安委会办公室扩大会议。

    会议总结了电力行业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和党的十九大电力安全保障工作情况,通报了华东能源监管局2017年电力安全生产大检查现场督查发现的主要问题和近期安徽两起人身伤亡事故情况,并就加强做好近期电力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电力企业年底前组织开展一次“回头看”活动,确保问题整改和事故防范工作落实到位。

    华东能源监管局在会上对电力安全生产法律、法规、规章进行了集中宣贯。各参会单位围绕深刻吸取江西丰城电厂“11.24”特大人身伤亡事故和近期安徽两起人身伤亡事故教训、进一步加强做好当前电力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

    上海、安徽电力安委会办公室成员、电力工程行业协会相关负责人、部分电力企业安监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