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山西能源监管办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新修订《党章》
发布时间:2017-11-15 来源:山西能源监管办

    11月6日,山西能源监管办组织第三次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会,不断将学习贯彻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向深入。

    会上,办党组成员、巡视员辅导领学了十九大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章程》,从《中国共产党章程》的发展史、十九大党章修改的主要内容、十九大修改《中国共产党章程》的重大意义三个层面作了精彩的辅导报告,给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强调要从四个方面看待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一是有利于固化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二是有利于用最新科学理论武装全党,三是有利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深化,四是有利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共山西省委关于全面贯彻《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的通知精神,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核心要义,加强组织领导,充分学习领会,切实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

    会议强调,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更加自觉地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为山西能源监管事业做出新贡献,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贡献我们的力量。

01009005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367543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