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山东能源监管办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7-11-15 来源:山东能源监管办

  11月10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山东能源监管办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在学习报告原文的基础上,专题讨论交流学习十九大报告的认识和体会。办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办领导班子成员和处室负责人分别围绕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和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能源绿色发展等方面,紧密结合能源监管工作实际,谈认识、讲感受、话感悟。会议气氛热烈,大家踊跃发言。

  办党组主要负责人强调,全办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按照党中央的部署要求,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压倒一切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要认真组织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贯工作,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髓实质,准确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部署要求,全力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贯彻落实,确保新时代能源发展改革各项决策部署取得实效,奋力推动能源监管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