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甘肃能源监管办负责同志向全办党员干部作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
发布时间:2017-11-15 来源:甘肃能源监管办

    近日,甘肃能源监管办负责同志结合自己的所思所学,向全办党员干部作了题为“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新时代能源监管新征程”的专题辅导报告,深刻阐释了党的十九大的深远历史意义和重大现实意义,以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对于当前和今后团结带领全办党员干部统一思想、指导实践、凝聚力量实现能源监管新作为的重大意义。还对全办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

    一是要准确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精髓,用党的十九大战略部署指导能源监管工作。突出在“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上下功夫,务求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务求认真刻苦、学深悟透,务求全面深入、融会贯通,务求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切实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全办各项工作中落地生根取得实效。

    二是要坚决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能源监管工作踏上新征程。切实把着力点聚焦到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能源重大决策部署、提供有力的能源监管服务和保障、解决能源行业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的实际问题、落实“严监管、推市场、强服务”工作要求等方面,努力推动能源监管事业迈上新台阶。

    三是要紧紧围绕新时代党的建设总体要求,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筑牢筑实党支部这个“战斗堡垒”,持续增强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紧紧抓住党员这一“红色细胞”,打造“心往一处想、智往一处谋、劲往一处使”的能源监管队伍,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昂扬的奋斗姿态投身新时代能源监管工作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