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西北能源监管局参加山西、陕西大气污染十二条重点输电通道专项督查
发布时间:2017-11-15 来源:西北能源监管局

    11月8日-9日,国家能源局在山西太原召开座谈会开展山西、陕西大气污染十二条重点输电通道专项督查。国家能源局总工程师韩水、电力司、监管司、安全司、能源派出监管机构、陕西、山西两省发改委、相关电网和电源企业、电规总院参加会议,西北能源监管局仇毓宏副局长带领行业监管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本次督查是为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加快推进大气污染防治行动计划12条重点输电通道建设,总结建设经验,协调解决实施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在建工程按期投产、充分发挥作用。

    督察组听取了项目建设情况,实地查看了项目进展情况,肯定了成绩,并就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监管要求。下一步,西北能源监管局将持续关注辖区重点输电通道建设情况,加强电网规划及项目落实监管,积极推动国家大气污染十二条重点输电通道顺利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