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贵州能源监管办组织召开电力建设工程施工安全现场会
发布时间:2017-11-15 来源:贵州能源监管办

    11月10日,贵州能源监管办组织召开电力建设工程施工安全现场会。贵州各电力建设业主、设计、施工、监理单位的基建、安监有关负责同志1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国和全省电力建设工程施工安全生产情况,总结交流了贵州电力建设工程施工安全管理经验,对下一步电力建设施工安全监管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明确了具体措施,要狠抓落实,确保岁末年初贵州电力安全。参会人员还到贵州电网500千伏八一深溪变电站新建工程项目现场进行了观摩学习。

    会议要求,一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对安全生产工作的要求,坚决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二要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大安全生产投入,切实提升电力建设工程施工安全水平;三要精心组织开展好“电力建设工程施工安全年”活动;四要加强施工现场安全风险管控,提前做好冰期施工专项方案,严防人身伤亡事故发生;五要深刻汲取各类安全事故教训,筑牢安全防线;六要加强安全教育培训和应急能力建设,提高从业人员履职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