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福建能源监管办开展“不忘初心 重温历史 传承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15 来源:福建能源监管办

    为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福建能源监管办结合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践活动,于近期组织办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前往中国共产党建党建军里程碑意义的革命圣地——古田会议旧址,开展“不忘初心 重温历史 传承精神”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大家先后瞻仰了古田会议旧址、毛主席纪念园、古田会议纪念馆。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全体党员庄严肃穆深切缅怀毛主席的丰功伟绩面;面对党旗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在一幅幅历史照片、一块块图文展板前驻足;仔细观看一件件珍贵的历史文物,聆听一件件革命往事。


    “古田会议”已经有近八十八年历史,“古田会议”的精神,至今对党的建设、军队建设仍有重要的指导意义。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革命传统和党性教育,每位党员领导干部的精神得到进一步的升华,心灵得到进一步的洗涤,党性得到进一步的锤炼。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牢记革命历史,在本职岗位上扎扎实实工作,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优良的工作作风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