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福建能源监管办组织电力企业召开反恐怖防范第五次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11-16 来源:福建能源监管办

    11月14日,福建能源监管办组织电力企业召开反恐怖防范第五次专题工作会议,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中国华电集团公司福建分公司等9家省级电力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宣贯了国家反恐办关于加强反恐怖防范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对近期全国反恐工作信息泄密的事件进行通报,与各参会电力企业交流讨论开展反恐怖防范工作的经验和做法,并部署下一阶段反恐怖防范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一要牢固树立反恐意识,思想上不懈怠,要时刻绷紧反恐及网络信息安全这根弦,不断强化对相关工作人员的培训教育工作;二要全面梳理本单位反恐及网络信息安全工作,对整改问题要做到“举一反三”,特别是涉及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企业,要严格按照《电力行业反恐怖防范标准》的分类要求,全面梳理人防物防技防配置情况,做好查漏补缺工作;三要坚持问题导向,及时更新反恐预案方案,加强应急演练及相关员技能培训工作,要牢记使命,把反恐怖防范及网络信息安全工作列入安全生产日常管理工作体系,建立健全反恐怖防范及网络信息安全工作的长效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