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李凡荣到油气司党支部深入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20 来源:国家能源局

    11月6日下午,国家能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凡荣参加油气司党支部专题学习会,以《浅谈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认识》为主题,为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李凡荣指出,党的十九大具有划时代的里程碑意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鲜明地写在我们党的旗帜上,是这次大会的最大亮点、最大贡献。党的十九大报告明确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发展的大政方针,是我们党迈进新时代、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李凡荣还结合实际谈了自己在“学懂”、“弄通”、“做实”三方面的学习体会。

    李凡荣要求,油气司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一是要制定内容系统、可操作性强的专题学习计划,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思想认识;二是要按照“十个深刻领会”和“六个聚焦”要求,结合工作实际,每人提交一份高质量的学习体会报告;三是要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油气行业发展改革的指示精神,深入分析油气行业发展存在的问题,梳理需要重点研究和推动解决的重大问题,做到求真务实、真抓实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