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控制煤电建设进度 促进煤电有序发展
发布时间:2017-11-20 来源:南方能源监管局

  按照《关于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防范化解煤电产能过剩风险的意见》和国家能源局的有关要求,为有力有序有效防范化解煤电产能过剩风险,确保辖区各省(区)完成2017年煤电调控目标任务,近日,南方能源监管局在广东、广西、海南三省(区)开展防范化解煤电产能过剩风险监管。

  南方能源监管局按照电力司关于衔接广东、广西“十三五”煤电投产规模的有关要求,对广东、广西、海南三省(区)未核先建、违规核准、批建不符、开工手续不全等违规煤电项目进行全面排查,核查项目是否按照防范化解煤电产能过剩风险的相关政策要求停工、停产、停建、缓建。下一步,南方能源监管局将根据排查情况依法依规作出处理,并继续跟踪辖区内相关项目执行调控政策情况,做好防范化解煤电产能过剩风险监管工作,进一步促进三省(区)内煤电有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