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华东能源监管局全体党员瞻仰中共一大会址,重温入党誓词
发布时间:2017-11-22 来源:华东能源监管局

    11月17日下午,华东能源监管局全体党员干部在局党组书记、局长邱水录同志带领下集体瞻仰中共一大会址,回顾建党历史,重温入党誓词,开展“保持初心本色、强化使命担当”专题组织生活。

    在纪念馆宣誓厅,面对党旗,在邱水录同志领誓下,全局党员干部一起重温入党誓词,以坚定的宣誓,表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和决心。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同志们在一件件珍贵展品前流连,在一个个历史场景中沉思,在庄严肃穆的氛围中体悟。展览将中国共产党的诞生置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中进行叙述,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创建的历史背景、过程以及对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历史贡献和现实意义。

    大家一致认为,展览主题和视角新颖,给参观者以震撼和启迪。在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社会主义新时代拉开帷幕之际,这次参观学习非常重要和及时。厚重而庄严的历史提醒我们,当前我们取得的一切成就,是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同中国人民接续奋斗的结果。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征程中,全党同志一定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四个意识”,树牢“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始终如一地抓好能源监管机构的党建工作,在社会主义建设的新时期,开启能源监管工作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