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电力可靠性管理和工程质量监督中心拟聘用工作人员公示
发布时间:2017-11-22 来源:国家能源局

电力可靠性管理和工程质量监督中心

拟聘用工作人员公示

    根据电力可靠性管理和工程质量监督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相关工作安排,经笔试、面试、体检、考察等程序,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现公示如下:

    左阳阳,女,籍贯河北,大专,现就职于国家能源局机关服务中心。

    杨博,男,籍贯河北,在职硕士,现就职于国家能源局机关服务中心。

    毛澍,男,籍贯湖南,在职硕士,现就职于全球能源互联网研究院信息通信研究所。

    张丽,女,籍贯山西,大学,现任北京京能热电股份有限公司工业物业分公司生产部副经理。

    韩志强,男,籍贯河北,博士研究生,现任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电网建设质量检测监督中心电网质监工程师。

    公示时间从11月22日至11月30日。对上述5名同志的聘用如有意见,请向我中心或有关部门反映。

    联系电话:66597968,传真:66022318

    附件:电力可靠性管理和工程质量监督中心拟聘用工作人员公示名单

    国家能源局

电力可靠性管理和工程质量监督中心

    2017年1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