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湖南能源监管办第三党支部组织集中学习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23 来源:湖南能源监管办

  11月20日上午,湖南能源监管办第三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专题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

  全体党员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主题鲜明,目标清晰,任务明确,催人奋进,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总揽全局、思想深邃、内容丰富、措施有力,是我们党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学习领会大会精神要深刻领会把握“八个新”:一是要深刻领会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新成果,二是要深刻领会把握过去五年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新变革,三是要深刻领会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论断,四是要深刻领会把握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变化的新特点,五是要深刻领会把握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新使命,六是要深刻领会把握分两步走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目标,七是要深刻领会把握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八是要深刻领会把握聚焦到习近平总书记是全党拥护、人民爱戴、当之无愧的新领袖。

  支部全体党员结合实际工作,交流了体会心得。大家纷纷表示要结合监管工作实际学,要在岗位上体现学习成果,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深化思想认识、强化工作举措,不断提高监管能力和服务水平,为当前湖南省脱贫攻坚战役和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绽放青春的光彩,释放我们的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