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甘肃能源监管办深入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23 来源:甘肃能源监管办

    近日,甘肃能源监管办党员干部深入电力企业和帮扶联系村、联系户,采取辅导解读、理论交流等方式,积极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传递到基层神经末梢。

    在近期带领党员干部进村入户的过程中,办负责同志向帮扶联系的通渭县陇川乡李岘村的广大党员群众宣讲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用老百姓听得懂的大白话、大实话,重点解读了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等涉及“三农”的核心内容和相应政策措施,鼓励李岘村党员群众要振奋精神落实党的富民政策,鼓足干劲实现脱贫致富。

    在开展供电综合检查的过程中,检查组在现场检查国网陇南供电公司、国网武威供电公司及其下属县级供电公司时,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着力解决人民群众用能不平衡不充分矛盾,主动与供电企业党员干部开展座谈,要求供电企业进一步提升供电质量和供电服务质量,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对能源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