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江苏能源监管办举办江苏省电力中长期交易规则等政策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7-11-23 来源:江苏能源监管办

  为进一步宣贯《江苏省电力中长期交易规则》等有关政策,帮助江苏电力市场主体加深对电力市场方案、电力交易规则的理解和掌握,促进江苏电力市场平稳有序建设和健康发展,江苏能源监管办于11月20日至22日在无锡宜兴举办了第一期江苏省电力中长期交易规则等政策培训班。共有来自发电企业、售电公司、电力用户的近300人参加了本次培训班。

  江苏能源监管办、省能源局在培训班上宣贯了《江苏省电力中长期交易规则》、《江苏电力市场建设方案》、《江苏省售电侧改革试点实施细则》等文件,并就大家关心的电力体制改革相关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和解答。江苏电力交易中心讲解了售电公司与电力用户绑定、电力交易平台交易模拟操作以及具体的售电公司结算案例,演示了合同电子签章过程。

  本次培训班分为两期举办,第二期将于11月27日至29日在扬州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