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綦成元参加法改司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7-11-23 来源:国家能源局

    11月13日,国家能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綦成元参加法改司党支部党员大会,与全体党员干部一起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綦成元表示,党的十九大作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义矛盾发生转化等重大政治判断,创造性提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定新时代的奋斗目标和战略安排,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新征程,具有极其重大的意义。

    綦成元指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对法治和改革工作的新要求,认真践行全面依法治国理念,积极推进能源法治工作;要坚持全面深化改革,牢牢把握“构建市场机制有效、微观主体有活力、宏观调控有度”的关键点,积极推进能源体制改革。

    綦成元强调,法改司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通过深入学习,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思想武器和力量源泉,结合本职工作学深悟透,分解任务,真抓实干,落实责任,切实把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推动能源法治建设和体制改革工作的具体举措。

    会上,法改司党支部书记汇报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有关情况,6名党员干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