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山西能源监管办扎实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机关落地生根
发布时间:2017-11-24 来源:山西能源监管办

  11月20日,山西能源监管办组织全办职工集中学习,全文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等文件精神。

  会议指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连日来,山西能源监管办贯彻落实中央、国家能源局党组有关部署要求,组织3次办领导讲党课活动,利用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机关集中学习、党支部“三会一课”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会议强调,下一步,要贯彻落实《山西能源监管办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实施方案》,突出政治建设,抓好层层学习环节,进一步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机关落地生根,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党支部、每一名党员干部群众。要认真组织学习培训,抓好自学、轮训、研讨;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宣讲,以上率下、步步深入;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切实推动能源监管工作,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监管工作各方面,体现到做好2017年各项工作和安排好2018年工作之中,要通过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聚焦落实国家能源局党组决策部署,为山西能源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