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山东能源监管办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问答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24 来源:山东能源监管办

  近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把全办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用十九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推动发展,山东能源监管办党组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问答活动。

  本次活动以支部为单位,采用试题答卷形式,试卷内容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上作的报告内容为中心,融入了新党章等内容,充分保证了知识测试的丰富性和全面性。

  通过开展答题活动,有效提高了全办党员干部对十九大报告内容的理解,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能够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根据党的十九大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紧密联系工作实际,以监管工作的实际成效推动能源绿色发展,奋力开创能源监管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