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江苏能源监管办通报提升供电服务质量和效率监管情况
发布时间:2017-11-24 来源:江苏能源监管办

  2017年11月23日,江苏能源监管办召开会议,向江苏省电力公司和部分供电企业通报江苏提升供电服务质量和效率专项监管情况,并就监管中发现的问题提出监管意见。

  为促进供电企业提升供电服务质量和效率,保障人民群众方便、快捷、高效用电,根据国家能源局通知要求,江苏能源监管办于近期开展提升供电服务质量和效率监管,并对部分供电企业进行了现场检查。

  江苏能源监管办通报了此次监管情况,指出了业扩报装管理、供电企业信息公开、12398能源监管热线标识普及和宣传等工作中存在的一些具体问题,并对进一步做好提升供电服务质量和效率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加强政策法规学习,二是要加强供电流程管控,三是要加强用电报装档案管理,四是要加强信息公开工作,五是要加强12398能源监管热线标识普及和宣传工作。

  省电力公司及相关供电企业表示,将高度重视此次提升供电服务质量和效率专项监管工作,针对通报的问题,举一反三,认真分析存在问题的原因,研究制定整改措施,并将相关情况及时向江苏能源监管办进行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