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李凡荣参加国际司党支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会
发布时间:2017-11-24 来源:国家能源局

    11月20日,国家能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凡荣参加国际司党支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会,为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李凡荣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进程中具有划时代和里程碑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所做的报告是我们党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国际司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通过原汁原味研读十九大报告,真正把大会精神“学懂”;要始终把党建工作放在首位,真正把大会精神“弄通”;要进一步提高“四个意识”,切实做到知行合一,真正把大会精神“做实”。

    为进一步加深国际司党员干部对党的十九大关于国际合作方面提出的要求的理解和认识,李凡荣还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主席在亚太经合组织工商领导人峰会上的主旨演讲,并就国际司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入学习和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再接再厉,制定详细的学习计划,以讲座、研讨等多种形式认真学习大会精神;二要深刻理解“一带一路”的丰富内涵,在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引领下,将能源国际合作推向新的高度;三要不断加强党支部作风建设,引导全体党员进一步强化纪律和规矩意识。

    会上,国际司党支部书记汇报了关于在推进“一带一路”能源国际合作工作中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考,多位党员干部交流了学习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