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甘肃能源监管办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7-11-28 来源:甘肃能源监管办

  2017年11月23日,甘肃能源监管办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甘肃省委党校教授刘永哲同志进行专题辅导,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刘永哲教授围绕党的十九大的主题、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十九大报告的重要论断和主要亮点等,对十九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并对十八个亮点进行了重点阐述。

  报告会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按照中央、国家能源局、省直机关工委的部署要求,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在抓细、抓小、抓实上下功夫,进一步将全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引向深入。

  报告会要求,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和具体指导,增强政治、思想和行动自觉,确保学习贯彻领导有力、指导得力、学思践悟。一要领导带头深入学。各支部、各处室要带头学习,以身作则,切实在学习贯彻中发挥好表率作用,切实把十九大精神转化为谋划2018年工作的思路、推动能源监管工作的举措、促进能源监管事业发展的能力,做真学真用的模范。二要周密组织细致学。各支部、各处室要紧密联系各自工作实际,联系干部职工思想实际,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切实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各自的实际工作中去,根据监管业务实际制定计划,明确步骤,细化措施,确保学习取得实效。三要以辅导报告为契机积极学。各支部、各处室要以今天的辅导报告为契机,切实把思想集中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深入认真积极学,学深悟透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