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西北能源监管局召开青海电力监管统计信息报送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11-29 来源:西北能源监管局

    11月24日上午,西北能源监管局在西宁组织召开了青海电力监管统计信息报送工作会议,对落实国家能源局电力监管统计工作要求、做好青海电力监管统计报表报送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青海电网企业和发电企业负责统计工作的人员共90余人参加会议。西北能源监管局综合处和青海业务办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中,宣贯了《国家能源局综合司关于进一步做好电力监管统计信息报送工作的通知》,对2016-2017年青海电力监管统计报表报送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会议安排电力监管统计信息报送平台开发单位对平台操作使用进行了培训和答疑,与会代表围绕电力监管统计工作进行了广泛的交流。

    会议强调,各电力企业要进一步提高对电力监管统计信息报送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加强组织领导,贯彻落实电力监管统计责任制,周密细致安排,保质保量做好电力监管统计信息报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