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西北能源监管局青海业务办组织参观西宁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17-11-29 来源:西北能源监管局

    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教育警醒干部职工,进一步增强党性观念、强化廉洁意识,严守党规党纪底线,11月23日,西北能源监管局青海业务办全体干部职工赴西宁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并接受警示教育。

    该基地为西宁市首个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是西宁市纪委与国网西宁供电公司联合打造创建的融入警示性、教育性、知识性和欣赏性于一体的警示教育基地,主要实现了廉政理论教育、示范教育、法纪教育、警示教育的有效融合。青海业务办全体干部职工在基地工作人员引导、讲解下,先后参观了直面腐败、严守法纪,职务犯罪、歧路悲歌,齐抓共管、共筑防线等三个部分教育内容。通过了解腐败案例、观看图片视频、听取当事人忏悔,全办干部职工接受了一次强烈的震撼和洗礼,再次警醒每个人一定要坚定清廉为政、洁身自好信念理想,筑牢防腐拒变思想防线,时刻严于律己,不碰红线,守住底线。

    参观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念之害,严格落实《西北能源监管局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各项要求,不断加强自身党性锻炼,提高政治敏锐性和甄别力,在名利诱惑面前立场坚定,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踏踏实实做事,干干净净做人,既要干事,又要干净,为推动青海能源监管事业发展做出自己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