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东北能源监管局召开东北区域电力监管统计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17-11-30 来源:东北能源监管局

    为贯彻落实《国家能源局综合司关于进一步做好电力监管统计信息报送工作的通知》(国能综通综合〔2017〕90号以下简称“90号文”)精神,有序推进东北区域电力监管统计信息报送工作,我局于11月16日在沈阳召开了东北区域电力监管统计培训会议。区域内三省一区的电网、发电企业相关工作人员共2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宣贯了90号文精神,对电力监管统计报表制度和升级后的电力监管统计信息报送平台的使用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讲解,并对下一阶段报送工作的开展进行了部署。同时,本次培训增加了现场互动环节,我局与参会人员就电力监管统计工作中遇到的疑难问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使各电力企业参会人员对于监管统计报表和报送系统有了更深入的理解。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加强了东北区域电力企业统计人员对报送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提高了相关人员的业务水平,为电力监管统计后续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