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甘肃能源监管办编发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辅导材料
发布时间:2017-11-30 来源:甘肃能源监管办

    近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把全办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甘肃能源监管办机关党委收集整理了党的十九大重要文件、重要讲话和主要领导的解读文章,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国电力报等媒体社论,国家能源局领导以及各司、各派出机构主要负责同志的心得体会等,编印了《甘肃能源监管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辅导材料》,供广大党员干部学习研读,帮助大家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学深悟透、学以致用,切实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就学习贯彻提出了具体要求

    一是在“学懂”上下功夫。要求各党支部督促党员干部静下心来、逐字逐句、沉潜反复研读辅导材料,力求学得主动、学得认真、学得扎实,学出真成绩,学出真效果,深刻把握好贯穿在十九大精神中的坚定信仰追求、历史担当意识、真挚为民情怀、务实思想作风和科学思想方法,完整准确地掌握十九大精神的实质。

    二是在“弄通”上下功夫。全体党员干部要做到信念坚定、理论清醒、行动自觉,切实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来观察大势、明辨是非、研究问题、谋划工作,自觉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合格”,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三是在“做实”上下功夫。全体党员干部要联系实际、学以致用,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增强个人党性锻炼的思想自觉和具体行动,转化为推动能源改革发展的正确思路和政策措施,切实把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学习工作生活的方方面面,进而推进新时代能源监管实现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