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南方能源监管局督查《财富》全球论坛电力安全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17-12-01 来源:国家能源局南方监管局

  11月28日,南方能源监管局有关负责同志带队赴南方电网公司、广州香格里拉大酒店等地实地督查《财富》全球论坛保电工作。

  督查组一行先后听取了南方电网公司、南网超高压输电公司、广东电网公司、广州供电局有限公司关于保电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保电主体责任落实、安全防护措施到位的情况,深入供电部门开关房、香格里拉酒店配电房检查各项保障措施落实情况。

  南方能源监管局有关负责同志强调,《财富》论坛是党的十九大后我国举办的首个高级别国际会议,各电力企业要高度重视,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做好《财富》全球论坛保电工作。他要求有关电力企业一是要发挥连续作战精神,避免出现麻痹大意的情况;二是要严格落实各项保电措施,确保核心保电场所电力安全可靠供应;三是要加强与组委会、用户之间沟通协调,确保联动有力,协调通畅;四是要加强电网安全稳定运行与电力施工安全管理,为论坛召开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圆满完成电力安全保障的光荣任务。

  督查组还研究和指导解决了当前面临的一些具体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