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西北能源监管局青海业务办召开务虚会梳理今年工作筹划明年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17-12-01 来源:国家能源局西北监管局

    近日,西北能源监管局青海业务办组织召开办内务虚会,总结今年工作,分析当前形势,提出明年监管思路,确定重点工作计划。

    会议首先听取了业务办今年以来工作情况汇报,主要包括组织机构保障、规章制度建立、硬件环境改善、人员能力提升、业务工作开展等五个方面内容。参会人员结合各自岗位职责,从工作情况、监管体会、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建议等四个方面做了汇报。

    会议明确,2017年青海业务办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全面落实西北监管局各项工作部署,把十九大精神体现到能源监管工作全过程、各方面,依法依规、履职尽责,主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促进青海能源监管工作迈上新台阶。重点抓好五个方面工作。一是学深悟透十九大精神,切实把精神运用到业务办能源监管实践上来;二是依法依规开展监管,充分发挥业务办在青海监管作用;三是爱岗敬业履职尽责,主动服务青海能源行业绿色发展;四是廉洁守纪改进作风,在监管为民务实上取得新的成效;五是团结进取自我加压,创建学习型班组进一步提高监管工作水平。

    会后,业务办负责同志分别与参会人员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