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山东能源监管办开展“书记第一讲”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04 来源:山东能源监管办

    11月16日,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全体党员干部的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山东能源监管办开展“书记第一讲”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办党组书记、专员付海波为全体党员干部讲党课。

    党课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十九大报告为主题,结合能源监管工作实际,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中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中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及结合能源监管实际九个方面进行了宣讲,宣讲内容既系统全面又突出重点。

    付海波同志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必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自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能源监管事业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全体能源监管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落实国家能源局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部署要求,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能源发展道路,开拓中国特色能源发展新前景。

    全办党员干部将以此次党课教育活动为契机,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决贯彻落实国家能源局工作安排,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加强工作谋划、狠抓工作落实,以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检验学习宣传贯彻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