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西北能源监管局党组书记黄少中参加局综合处党支部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07 来源:西北能源监管局

    12月1日,西北能源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少中参加局综合处党支部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交流活动。

    本次专题学习交流,紧紧围绕十九大报告中与我们工作联系密切的内容展开。学习活动中,支部党员踊跃发言,互相交流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心得体会,畅谈下一步工作计划。

    在认真听取了每一位党员的发言后,黄少中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会议的鲜明主题,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紧密结合能源监管工作实际,促进工作迈上新台阶。

    黄少中强调,综合处是一个单位得以正常运转的枢纽,工作千头万绪,十分繁杂,非常辛苦也非常重要。下一步工作中,综合处要坚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发挥好上传下达、确保运转、综合协调、后勤服务、参谋助手等作用,把重要的事情做好,把平凡的事情做实,兢兢业业做好本职工作,确保全局总体工作目标的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