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华中能源监管局积极贯彻落实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所需施工机具设备新标准
发布时间:2017-12-07 来源:华中能源监管局

    近期,国家能源局资质中心组织召开了《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所需施工机具设备条件》(2017版)宣贯会。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切实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华中能源监管局结合监管辖区工作实际,积极贯彻落实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所需施工机具设备新标准,多措并举抓落实。

    一是迅速传达。宣贯会议结束后,立即组织召开会议,传达学习新版机具设备条件的制定目的、依据、主要内容等,统一思想,明确要求。

    二是积极宣贯。将新版机具设备条件与原《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施工机具设备参考标准》在设备类型、设备数量、设备所有权等方面的变化,及时通过发文和网上公告,告知申办企业。

    三是做好服务。一方面根据新版机具设备条件及时修订《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行政许可办理服务指南》,方便申报企业有规可循,另一方面做好咨询服务,耐心细致对企业提出的各类问题给予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