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华东能源监管局开展发电企业价格与成本信息现场核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7-12-11 来源:华东能源监管局

    为进一步做好电力企业价格与成本信息报送工作,提高信息质量,准确反映电力价格、成本信息及变化情况,根据《电力企业信息报送规定》等文件要求,华东能源监管局近期对部分发电企业开展了2016年度价格与成本信息现场核查。

    本次核查选取了上海市6家发电企业,发电类型包括燃煤、燃机和新能源发电项目,主要对相关数据报送的一致性、真实性和合规性,以及企业对信息报送的内部制度及责任部门落实情况进行了核查,并就当前价格与成本信息报送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建议与企业进行了充分沟通。通过本次核查,进一步了解了情况,理清了问题,统一了口径,明确了责任,对今后信息报送工作的更好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下一步,我局将结合本次核查中发现的问题与国家能源局有关部门进行沟通,并结合2018年新统计报表制度的下发,开展电力企业统计信息报送的相关培训,有效提高信息报送质量。